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jw!m1Wp69KZGQM.tncAOaRcolpL/article?mid=3266&next=3250&l=f&fid=21

 這是我的新娘玲嘉的拍賣賣場


 



很高興認識玲嘉,也很開心各位新娘水水們能在那麼多新祕當中  挑中我來為妳們服務

在這裡我認識很多自稱"歸毛"滴新娘子但是都被我克服了

玲嘉就是自稱"歸毛"的新娘之一

應該是說剛好我的作品風格跟緣分讓我們能相遇吧~

更重要的是 ~幾位新娘子在之後都還能繼續跟我聯繫在MSN上瞎聊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有妳們的加油打氣跟讚美都是我進步的原動力^^

其實跟玲嘉很早之前就有合作了 她也介紹了很多新娘子給我

這一切~真的都靠緣分

因為她還是新手所以才會有贈送水晶指甲的優惠給大家

只是我沒有狂打廣告,今天在這邊鄭重宣布一下囉! 

別聽到是新手就卻步囉!我有幾個新娘去做過評價都不錯喔上面網址也有她滴作品

不過我們的照片都出自於傻瓜相機囉,沒有單眼跟修圖美美滴呈現出來,所以實品更美


只要是預約新祕三造型即贈送水晶指甲喔(六月前預約免收工本費)

有做過水晶指甲的水水應該都知道,結個婚做個指甲最少也要花個三千以上才能做出有質感的水晶指甲吧?

而且有時指甲也只出現一下下也許就要帶手套了,那麼既然有這個優惠不如省下額外做指甲的coco

去找玲嘉做指甲吧其他想要作美美指甲滴女孩兒也可以找她,絕對比外面便宜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