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倒勾.歐影+段式畫法

上圖素顏照
下圖~
打好底後開始修腮,並且暈開
 
暈開後我通常都是先用腮紅膏打底
在上蜜粉後看起來的腮紅才有"白裡透紅"的感覺喔

為什麼要修腮ㄋ
除了臉看起來會比較有層次感.更立體外
臉型在視覺上有縮小一點點的感覺
因為要讓她有一點點的陰影
而不是讓黑黑的兩條線在那邊掛著喔
要看起來若有似無的感覺~

 
下圖這兩平是待會要劃下睫毛的的工具
一瓶是碧兒泉的桃紅色眼線液
我還有藍色跟綠色
不過都用不到
再下圖那一瓶是makeup for ever 的亮亮液體<實際名稱我也忘了>
總知是化彩繪用的
是當年出過比賽買的
so這瓶也快乾的差不多啦~幫它們拍一下往生照,因為要丟了
 
下圖~
左邊是u2b的眼影粉,很亮,不過我拍照拍不出他的效果,拍起來看只是黃黃的一片
下圖右邊~
是呆會會看到的下睫毛沾上去的mac亮片.它的圓形顆粒很可愛^^
 
下圖~
完成品
是不是顏色出出不來丫
哎呀~真的是我手拙,有機會再進棚拍吧^^



  
下圖~

倒勾.歐影化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ndyhsu667&book=160更多照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