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過一個特別的生日

我花了整整三天的時間上網做功課找motel

從來沒跟motel打過交道的我  真的很像白痴 打電話過去都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以往我對汽車旅館給我的印象就是色情+噁心+昏暗的fu

但因為這次為了生日所以必須找資料才發現我真的還活在老人世界裡ㄟ

現在的汽車旅館已經發展到有裝潢以電影為主題.時尚.外太空.各國的題材特色

導致我連續三天睡不好腦袋裡一直在想著到底要挑哪一間好呢?

這一次從此我對汽車旅館的印象大大改觀 還希望每個房間都能去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美了啦~~

不過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過老人生活,建議可以上網參考"坎城時尚旅店"

我記得裡面有一間有三層樓的套房很埃及風...下次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希望能挑到我夢想中漂亮的房間

台北縣市很多都很漂亮  而我的需求是總統套房(((100坪左右)))要有泳池也為了要拍照還要有"自然光線"

所以捨棄了那些超美麗氣氛佳燈光暗的華麗裝潢

雖說台北有採自然光的房間也不少 但跟台中的比起來還是略遜一籌   台北真是寸土寸金阿!但很多仍然被我打槍 我非常挑

而且差不多的價位若在台北使用時間約兩小時 但卻足夠我們在台中過夜ㄝ  

而且台北一位人頭+1000   而台中ㄋ一位只要+500


而且台北大部分都以兩個小時為準 超時以半小時計價 每一家及房間等級不同而計價

台中都是三小時為單位 有些還是四小時喔 超時一小時才300<差粉多唄>

所以首選還是前往台中了


在台北我們去參觀了一間"悅池"

他真的是我超愛的一間大房 真的超棒的
 
我看中的這間是"黃金珠美拉+酋長宮殿"的組合 裡面有250坪喔 真的是可以在裡面玩國王抓我的遊戲哩ㄏㄏ

裡面裝潢類似拉斯維加的異國風情又有點阿拉伯式宮廷感 顏色相當華麗

有引進自然光."噴水池"<有這個就很屌>.游泳池.大浴缸.遊戲間有撞球桌.視聽區有超大的水晶大吊燈.大吧台.椅子還是盪秋千.還有餐廳廚房ㄝ

床也很美.還有disco區鋼管.外面分別有男廁所.女廁所也很大..........這間要價四小時三萬六 給人開pa用的~太貴啦~我沒錢~'~


先來參觀悅池八~其他房也很漂亮,詳細還是要到他們的網站上看照片喔^^




 

舞池還有音響喔


 


很夢幻吧
 

噴泉水舞
 
上面那張是遊戲的地方
下面是晚上拍的泳池燈光超美

 

很夢幻的盪鞦韆八台吧 現場去看真的是什麼都好大 有250坪喔

 

想看更多照片可上悅池的網站查詢 這邊我只po一些而已


最後決定了台中摩鐵   但我也是經挑細選了很多間喔

除了心繫沐蘭 我推薦"悅豪.悅萊.天月.水月雅致.沐夏.夏都"當然還有很多很棒的啦

沐蘭算是台中屬一屬二有名氣的摩鐵啦~!挑中他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它的超優採光 裝潢也很氣派有格調

在一定的水準之上,跟其他家比起來價位也是最貴的,因為每一間我問的都是最頂級的總統房啦呵呵~

但沐蘭還是比其他間摩鐵的總統房來的貴 若是假日一個晚上住宿要10600

也因為我做足了功課所以持卡進去平日只要五折啦!而且我是壽星所以還有送紅酒

相信有去過沐蘭的人都知道訂房要靠運氣了吧

不過我運氣真的很好 心想事成 一切都很順利 到了生日那一天(4/1)我們幾個人終於到達了219水舞套房

呵呵呵~我真的超開心滴啦~還好我選了戶外花園的,本來想選泳池,但我看那間浴池就超大的了,而且這種天氣不會有人要游泳吧!而且我還在這裡喝醉了

這一次的旅行讓我捨不得離開沐蘭水舞219  難怪那麼多人去那邊拍婚紗了

他的美我會記得一輩子滴  希望下次也能遇到如此優質的摩鐵^^


最精典的走廊 聽說公主小妹好像在這取景

 
以下是亂拍滴畫質不佳請見諒
不過這間也有130坪左右喔 空氣粉好ㄋ


謝謝仙姑的85度西蛋糕
 

忘了一提 這間房有獨立的電梯喔 我們是坐電梯上來ㄉ 一樓是車庫
 

可惜沒有客廳 沒有卡拉ok  不然還可以唱歌嘞
 


我覺得她們好像腦袋有問題 一看到這個池子就說"怎麼沒有魚"
 

來到這個走道超highㄉ啦

 

夏天來一定也很讚 不過會被盯死八
 

28姑娘一朵花謝謝你們把杯子擺ㄉ那麼好看
 
超大的池喔 可以泡七個人沒問題 上面還有花灑 超讚

 
我買了六十朵的玫瑰竟然在浴池看起來超少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光線真的超讚的喔 只是我們用傻光拍所以暗暗滴

後記:台北大直美麗華也新開一家沐蘭 不過為了跟上周邊摩鐵收費水準及台北人生活超快的步伐
所以價位也比較高 相對的時間也比較短  真是反映台北人的效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